7/1

 約克夏yoyo的Joe Tsai 主人去環島,

也體諒牠太小路途遙遠會昏倒
安排去鶯歌渡假--^^

yoyo1.jpg     

7/2
食量小:一天下來大約吃才吃一層啦(150顆)
黏TT:去那就跟著我去那,沒事就窩在旁閉目養神
寵物值班:對任何聲音很好奇,不時會看到驚醒和動動牠的雷達耳
大號:約1cm寬、10cm長⋯⋯
小號:難以計算,量少型衛生棉用了4片
體驗按摩:大多站或正趴不側躺只做了半套,後肢發達
天氣熱熱.公園蟲多.我也懶懶,只讓牠和公司雪納瑞♂和鄰居家的吉娃娃♀打屁
牠不太理雪納瑞耶,和吉娃娃互動較多,是愛異性&還想家中的吉娃娃
更多
yoyo2.jpg
 
7/3
發生了兩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~真不知該說聰明還是笨咧
中午:放風讓牠閒晃也不知去那咬了檳榔渣,等我發現時吃掉一半了
晚上:我有事不在家,家人有聽到抓鋁門的聲音,想說是不是牠想出去,才發現牠竟不在家,反而被關在門外,說來是好笑但要走失了,我可會嚇死要怎麼找回丫>.<
DSC08901.JPG  
 
7/4
一如往常.胃口不錯.沒事就睡.
嘗試爬樓.跳二階梯.不會下樓.
教室一隻毛小孩~回三重靜養.
嘗試上樓梯後,也會下樓梯了
就帶牠去木棧道的樓梯試試
可能有縫隙,上下樓牠不敢試
整個身體就賴在原地不動
 
7/5
今天是領薪日,和牠互動不多,
就趁著晚上時間去趟桃園串串門子,
發現牠對鏡子也是有反應呢,
會對鏡子,抓鏡中的自己,
友人們鬥牠也不生氣,覺的好妙好乖喔,
也幫牠照了張LOMO,忘記帶回來>.<
 
7/6
單車行,拍了多張照,發現yoyo的臉,好上相哦^^好愛牠
 DSC04910.JPG
 
7/7
時間到數中,捨不到呀,最後來一張和南瓜照,
沒拍好想再拍時,主人到啦......還帶了多樣拌手禮來呢,啾甘心^^
yoyo3.jpg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絲寵物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