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~當初帶你外宿我家,起因是我想按摩妳,看能不能在你身上看到成效,

經過一星期的相處後讓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,雖說家人對你身上的缺陷有疑慮,但我覺得久了家人也就會習慣的,所以又再次帶你回家了,

就在我開始覺得你聽懂你的名字後,也著手準備你的生活用品、教你行為、帶你健康檢查…等(但還沒跟王老師正式領養“辛”)。

這一天要出門時,原想帶你去上班(好噢悔,妳的眼神深深在我腦海裏)但覺得要讓你適應自己一個在家,所以幫你做個限制活動範圍訓練,聽爸爸說下午回家時看你很樂在其中,也有定點大小便,沒想到過沒幾個鐘頭,15:55弟弟來電說你沒心跳了,怎麼會這樣咧(起因是弟弟的疏忽讓你掉了下來,聽說當下你連叫都沒叫,應該是撞到腦部了才會馬上昏了連叫都來不及叫),我到了醫院詢問後知道情況很不樂觀要有心理準備,多虧旭安醫院-呂順興醫師的搶救,心跳、呼吸有穩定的跡象但意識還不清,17:00我先回公司處理未辦完的事,6:20下了班就馬上看你的情況,這回醫生說你有恢復意識、體溫升高,我也看到叫你時有回應,心裡鬆了一口氣,回到家馬上再發訊給小王老師知道你的最新狀況,因為醫院9點就關門休息,8:30再去看你,聽醫生說你會使力將氧氣罩撥走,也做了想起身的動作,不知為何當下聽了沒很高興,反而覺得更不安,我也在那待到9:30才離開,沒想到23:00接到電話你離開了,當下這幾天的相處畫面一幕幕地湧現,淚也不停地流,怎會讓一個11個月大的生命,因為疏忽讓你莫名的走了,好自責、又內咎難過。現在回想小皮的壽終我心理有底,雖然難過但不致讓不我敢碰狗,但辛的意外很讓我很沒辦法接受,這幾天不管到那都會讓我想到“辛”的身影=.=。唉~~不知我何時才消化的了。

這世上的巧合,也不知是不是想太多,小皮壽終2月22日15:55、辛停止心跳4月22日15:55,事隔60天,就讓我再次失去一位毛小孩,另外21號晚上“辛”還一直對家裡某處吠個不停,直到我向辛說“牠是你的姊姊-小皮”牠才停止,我想狗狗的第三眼瞼是存在的第三眼吧。

23日帶著辛回學校,王老師:怎麼這麼不小心,我知道妳對狗狗的好,別想這麼多了,一切都是命祝福牠囉。家人:名副其實“辛”苦牠了,對牠來說算是個解脫。友人:發生了就讓它過去,未來還有很多事要面對,別在這事躦,對妳對牠都沒好處。====我就是想不開嘛>.今天和布丁麻談過,2週後願意幫我問問“辛”的想法,我想我應該是會問,這幾天在這個家過得好嗎?願意原諒我們的疏忽讓妳生命早逝?現在的你好嗎?(((我覺得寫出來後  心情還是超悶...快窒息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絲寵物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