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是隻連主人摸都會哼哼叫的狗,

第一次跟牠接觸時好怕牠咬我,在家人的陪同下還是有走完一趟,但感覺好受挫喔。

這一回就趁主人不在時去,這回我就先坐在附近,過了約1~2分鐘後,牠自個走過來。由於是面對我,就先從側邊慢慢地朝背上慢慢的摸似乎ok,全程中都是以牠想要的姿勢觸摸(因為完全是不坐下的),就在最後都快走完基礎按摩了才自動坐下,但我也將基礎按摩完成,就趁勢再走一回,但要進行肩前部讓牠側躺時,牠就又起身。

感覺的出來並想側躺,就這樣這回就結束了,結束後馬上去小便,小便後又大便,再喝水,

其實我感覺是很黏人的,真不懂牠為何要哼哼叫讓人聽了就不想理它呢。

DSC04349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絲寵物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