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舉辦2013 Puppy Love Puppy Run寵物路跑

登登登~也我和哈皮都是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
全程3km,和我當初所想一樣,哈皮帶著我跑
牠邊跑邊喊“哈哈”
害我都想和牠一樣嘴巴開開的“哈哈”

PS:主辦單位準備1個半小時完成3KM
牠竟然半小時就回來,還抽了一份“拾便器”給牠自己

還不忘送我~~鼠蹊部疼痛>.<看來這幾天要淑女些了

之前有建議主辦單位參賽者也要有寵物名,

但拿到張完賽證書~~沒有><!!

DSC05673

 

DSC05648.JPG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算算也出去14小時了,看來牠是挺開心的在窩裏呼呼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絲寵物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