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牠是隻很少與外人接觸的狗狗,因為主人不愛讓獲牠去外面搞得髒髒的,

第一次接觸牠時就對我的小腿做出發情動作,就這樣第一回沒辦法按摩,

隔了一週再與牠見面時不但沒吠叫也沒此動作,主人的回應是牠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都會如此,且差不多2~3個月左右也會對主人做此動作。

第二回以後都有安靜地讓我進行按摩,過程中我覺得牠很忙,一會直直打哈欠,一會後肢直直地抖動,可以感覺到牠想瞇眼,但又不肯在硬撐。按摩中發現右肩膀有些氣結,在輕揉這氣結時,後側兩肢均會呈現伸直且抖動狀況,特別的事右後肢的股二頭肌緊繃且骨頭有些歪,主人是說前天有從桌上掉下來,一天沒進食,隔天就有開始進食所以不以為意,已有請主人再注意,有異常的話要去給獸醫診斷,所以右後股就沒進行伸展。值得一提我要離開時竟去咬了他們家的拖鞋給我,家人的解讀是要我和牠玩遊戲,最後玩了一會要走時牠還伸吟一陣子。

  DSC0425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克絲寵物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